[BlogVault] WP[備份外掛測試紀錄]免費試用

之前有寫過一篇ManageWP 的測試文,其實BlogVault也是類似的工具。
ManageWP 免費帳號可以管理五個網址,但備份是一個月一天。

這是分享的是 BlogVault 官網是可以免費使用7天
測試申請網址: https://bit.ly/2ZwKYW0 (這個好像可以試用1年)
我測試當下是可以的。(謝謝阿竣回訊可以用)
但這邊我必須提醒一下既然是免費用,又立即備份網站到BlogVault的雲端
如果有資安考量的人,自己先想一想是否要使用。

官方網站 : The Most Reliable WordPress Backup Plugin – BlogVault

申請順序
1、接著會收到一封註冊成功通知信
2、輸入要申請測試的網站網址
3、或是點選信中的Loing 連結


看一下BlogVault 的控制台介面
Sites 的分頁可以看到有一個網站了,不過有發現網站竟然不是https
等等找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改 (結果後面安裝完外掛就自動修正了)

修改設定方式 : 找到這個齒輪符號 點進去後 選擇Change Protocol

再到WordPress控制台 > 外掛 > 安裝外掛 >將程式安裝到主機內。
安裝完成後,就輸入網址接下來網站的後台就會自動去抓你登入的網站。
並且立即幫你的網站備份^^。
PS:因為是測試所以一個帳號只能備份一個網站。
備份的應用上也可以直接做到異地還原,真的覺得好用就付費支持使用完整功能。

測試心得

從上次安裝到目前使用是每天備份
而且還可以直接從WEB的控制台去遠端還原到(任一個)備份時間點。

BlogV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