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去哪玩? 安農溪上將泛舟拉!

安農溪-上將泛舟
安農溪-上將泛舟

其實想去安農溪泛舟是因為去年看了Youtobe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影片分享。
這次剛好朋友問說今年夏天都還沒一起去玩,所以我就提議去宜蘭安農溪泛舟。
這次總共含我是六個人一起去玩,我們是報名8/18早上場 09:00。
我們一夥人8點多就到了,到處走走看看附近好風景。

宜蘭三星鄉的好山好水
安農溪當天水流很快

遲到的人真該死!!! (發洩一下)

沒錯當天有一團人大約十多位兩船的遊客遲到,所有人等他們等了快半小時。04!
拜託參加活動團體活動守時很重要。

來介紹一下安農溪,又稱電火溪。因為上游是水力發電廠,也提供農田灌溉用
溪水用來灌溉農作物,安定農民生活鎖後來改名叫安農溪。
同行的朋友小賴說看這水知道很營養,難怪宜蘭的農產品都很好吃^^。水肥ㄚ
不知道多喝兩口可不可長高兩公分。

出發

不唬爛因為之前有看影片,覺得水量和水流好像有比較高。
問了教練後才知道剛好當天碰到上游發電廠也在排水,所以今天水位95%滿。
速度真的超級快,當然危險性也增加,建議有遇到相同狀況的朋友在遊玩時要注意安全喔。

基本上船槳不太需要使用,那用來幹嘛?? “打水戰” 哈哈哈
整個過程有三個關卡很刺激,但我覺得當天水流很快都超刺激的。

第一關
第一關

過程其實不用帶相機因為上將泛舟會幫忙拍照錄影^^並上傳YouTube。
教練說水下很多GoPro,撿到都你的 (屁拉水那麼快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下面附上游玩三大關卡的影片。

對了~建議去玩的人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因為安農溪的溪水含沙量很高。
整個玩下來白色都變灰色不好洗,除非那件衣服不要了舊無所謂了。
真的很好玩,也建議找經驗很好的上將泛舟。 對了現場報名800$(每位)
建議提前網路報名750$(每位),FB搜尋上將泛舟就有了。
沒玩過真的可以試試。 而且我們很幸運剛好在結束後才開始下暴雨

滷肉飯吃到飽

玩了一整個早上,真的是餓暴了。所以朋友推薦去吃一家CP超高的餐廳
礁溪-滿意樓海鮮樓 (自己去Google),因為我們早上延後出發,所以結束時間也延後了。
再加上假日宜蘭超塞,所以到店時只剩一個小時的營業時間店家就要午休一下。
但還是有吃到。但是中午限量的米粉已經沒了。(限量是殘酷的)
吃到飽的滷肉飯想吃幾碗就吃幾碗。一整的飽到不行又便宜。份量十足7個人一個人才200多。 吃飽準備回家不走雪隧塞爆了,改走北宜公路。(真滴很快)

鐵板豆腐
炒高麗菜
鳳梨蝦球
炸花枝
這個超下飯涼拌松阪豬
三杯皮蛋
炸卜肉 (這個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