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無法連線!! iPhone-WIFI [專用位址] [開/關]?

在 iPhone 上使用專用網路位址

其實最近剛好遇到一個USER手機無法連上公司的網路,然後我想起因為在WIFI AP上我有開啟 allowlist限制。
這邊更正 whitelist改成allowlistblacklist 改成blocklist。 (封鎖列表 blocklist 、允許列表 allowlist )

沒錯因為在WIFI AP上已經開啟這個管理功能後,
如果沒有在WIFI AP中加入該設備的MAC ID紀錄就算密碼正確。
還是無法連線使用。

[因為很少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記錄起來以後遇到可以找出來回憶]

問題來了WIFI AP 有開Allowlist也加入 (還是連線失敗)

因為IOS更新後發現預設連線無線服務時,(專用位址就會開啟)。
但如果遇到連線端的AP有開allowlist 這個時候,就必須要關閉iphone的專用位址這個開關。
不然就會跳出錯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