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網站管理外掛-ManageWP(推推)一次管理多個WordPress網站

其實一直有找可以一次管理多格WordPress網站的工具或外掛服務。
參加小劇就是有如此好處,剛好在小聚上有人分享其他外掛工具時,看到他開啟了一個網站然後介面看來有好多網站可以直接點選就到該WordPress後台!!
我就過去請教對方使用的工具服務是? ManagerWP – Worker!!
我因為我自己就有好幾個測試網站,雖然都是測試性質的,但主機開在那邊就會有需要更新和管理的需要。(不然如果外掛、主題出包有洞,不補不備份就很糟糕)
但是哪麼多網站,帳密管理也是需要,但工程師還是想偷懶咩。
有了ManagerWP-worker當作當作主要管理介面,真的很輕鬆。
免費版就可以管理五個網站。其實對挫挫有餘。 (下面就介紹免費版有哪些服務)

Dashboard


點一下右上角Advanced view 會出現所有功能列的顯示項目,有的是需要付費才能解開的功能 (功能有Updates、Optimization、Backup、Analytics、Notes)
可以透過Dashboard看到所有服務的目前狀態。
有多少外掛需要更新、備分的狀況、紀錄等等

Backups

免費板可以備份但是有條件的限制,付費每月只有2$美金。直接備份到ManageWP的雲空間。(異地備份)。
付費板可以將備份選擇到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或AWS-S3的服務上。也可以快速快照備份搬遷網站、多版本備份、每日備份、定時備份。
就WordPress的備份外掛服務來說是很足夠的。

官方介紹

免費版第一次啟用就會做一次完整備份。
備份時都會有進度條?%完成度顯示。(第一次備份會比較久,所以都要等待一下)

完成後會顯示這次備份時間和下次預計備份的時間。
備份的WordPress版本、備份使用的大小、主題版本、外掛數量等

PS:免費版只能每月備份一次,如果使用付費每月2$美金。
付費可以有每周、每日、每小時定時備份
(還可以選擇備份到自己的Dropbox、S3、Google Drive喔)

還原

按一下Restore Backup ,然後輸入帳密。就可以還原了 (等一下)

Security安全性檢查

有了這個服務就能夠定時的幫網站(付費版),幫網站檢查是否有漏洞或被入侵。
免費只有手動掃描可以使用。

分享一個之前檢測到的有問題,找到有一個沒有更新的外掛。

Performance 網站效能測試

Performance

基本上就這些服務是免費版可以使用的限制服務,其實以初學者的我只是測試狀態情況,是很足夠我使用了。如果以後真的有代管服務衍伸就看狀況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