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SandBox Free 免安裝線上測試環境

有時候在測試WordPress網站的主題或外掛,不想要弄髒自己的正式環境。
畢竟有些主題安裝後還需要另外安裝額外建議的外掛,測試完後還要刪除。
但有些外掛或主題就算移除了,其實資料庫內可能還是有殘留的資料沒有刪除。
這樣累積久了,也是一個無形的負擔。

這邊分享一個可以免費測試一個小時的Sandboxwordpress服務,讓開發者或設計師能真的要測試的主題或外掛,先在測試環境下跑看看。
或是如果你買了很便宜的東西,不確定是否是假貨(可能被埋了惡意程式)
就透過這個Sandboxwordpress環境先安裝跑看看,確定安全後再安裝到自己的主機上。

測試申請網址: https://sandboxwordpress.com/#

使用方式很簡單, 開啟網址後選擇免費方案測試 (Your Sandbox Hero)
點選後瀏覽器就會開啟一個新分頁,輸入剛剛的帳密,就可以直接使用嚕。
這樣點兩下不用5秒就一個WordPress的SandBox環境可以玩。真的很方便

測試環境只有一個小時,時間雖然有點短,但還是可以有效利用一下。
也很適合分享給新手,還沒摸過WordPress後台的使用者先熟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