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cans & WPScan弱點掃描工具

大家都知道WordPress已經被公認全球三分之一的CMS網站都是用WP建置而成。
既然這麼多人使用,加上這個公開CMS架構一定都會被駭客盯上。
所以在把WP推上網路後,除了要定時備份外弱點掃描也是需要的。
以下就來介紹兩個不錯的工具,是從外部來看WP網站的安全性。

WPscans

WPScans.com  

WPScans.com
有很多WP網站在製作完畢後上架前(後)不知道有沒有做過檢查?
前陣子台灣內有一陣子的詐騙網站165公佈出一些店商網個資外洩的事件
當下我有去看了一下名單和網站發現都是WP製作的網站,至於是如何外洩資料就不知道了。
WPScans可以註冊一個帳號,並且可以獲得免費偵測一個網站並記錄喔。

WPScans

另一個還一個Kail Linux內附工具,WPScan 功能也是一樣的。
不過畫面沒有像WPScans畫面那麼的好看。
所以喜歡看美美畫面的就註冊一個帳號WPScans吧。

 

[/fusion_text][/fusion_builder_column][/fusion_builder_row][/fusion_builder_co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