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 Linux(2021) for VirtalBoxVM安裝紀錄

這次抓了新版來安裝,因為之前2019的版本因為自己亂搞玩壞了。
後來想想有新版的可以玩,就直接抓官方的Virtual版本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網站很貼心的有純白和暗黑網站觀看模式只要切換LIGHTDARK就可以馬上變換。

我的測試環境是用VirtualBox,安裝 手冊可以點選下方的Documentation就可以開啟安裝教學手冊。
這邊就自己看 Documentation ,已經很詳細了。

注意事項

因為我自己是用MacBook的環境測試,但不管安裝Win10或Linux都會遇到一個狀況。
虛擬USB的問題都需要安裝Pack才能解決。
所以安裝VirtualBox後記得要下載Pack修正喔。 可以Google關鍵字: virtualbox usb2.0 extension pack
直接安裝即可,安裝後記得VirtualBox的Kali Linxu VM要去設定USB

連接埠 \ USB 選擇 USB2.0 (OHCI+EHCI)控制器
對了這次的Kali Linux VM安裝後的預設帳號密碼是: kali 和之前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