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主機-開啟Ports 25, 465, and 587紀錄

自己申請Linode主機也一段時間了,架設WordPress網站在測試主題、外掛時多少會遇到一些服務需要Mail。
所以主機要能夠發信其實也很重要,但上網搜尋一下就會知道Linode為了安全性。
所有的主機在預設都是關閉Port25、465、587服務,需要透過官方客服申請。
客服也會回覆你需要做哪些動作,他們會驗證確認OK 就會開通。

重點幾個步驟

找找網路文章其實答案都出來了
1、 https://www.linode.com/docs/guides/email/
2、 https://helloworld.pixnet.net/blog/post/47289585-%E9%80%8F%E9%81%8E-linode-%E4%B8%BB%E6%A9%9F%E5%AF%84%E4%BF%A1
3、 https://www.linode.com/blog/linode/a-new-policy-to-help-fight-spam/ (官方)
4、

其實步驟就是
1. DNS SERVER 先設定一組正解的A 紀錄
2. 在Linode管理介面網域的地方設定反解紀錄
再來就等官方回信確定你設定的資料是否正確(下圖)

然後使用WordPress安裝外掛 EASY WP SMTP 設定一下就可以發信的
測試我用Linode主機上的另一個網站去發信,Mail SERVER 在Gandi.net 一樣可以發送。
Gandi.net 相關的SMTP服務說明文件官方 這邊看

最後終於收到我Linode主機發出的第一封測試信。^^ 解決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