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Expert B9 系列 無法關閉螢幕自動鎖定。(解決方式分享)

ASUS ExpertBook B9

ASUS ExpertBook B9 可以算是商務輕型筆電中真的是超輕巧的機種,但^^”使用者還是要評估一下介面規格是否堪用,不然就要買TYPE-C的擴充器來輔助。
因為公司有外接健保讀卡機的需求,剛好發現USB會有驅動相容性問題,只好買TYPE-C 擴充USB3.0來排除。(剛好遇到分享一下)

意外發現關閉螢幕自動鎖定的方式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使用端會暫時離開一分鐘左右(例如幫病人處理針劑或是護理處理)一下
回頭螢幕就鎖定… 因為密碼有些複雜對使用者來說是一件滿困擾的事。
但我找了好多關閉螢幕鎖定的方式,還設定AD GPO群組原則管理都弄了。
都沒有效果…. 然後研究一下筆電本身的設計發現螢幕上方有個感應器…. 疑~~~~~~
(下圖紅圈的位置) 我測試找個便利貼 貼起來…. 問題排除了…..乾~~~~~~~ 就這樣。
如果有人遇到類似問題可以找找看筆電(限定),也許有類似的感應器 商用安全真是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