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迪爵DUKE(瘦迪)輪胎使用記錄 : 建大K6022 雙效複合胎

官方資訊

發表年份 2020年 官方介紹網址
建大經過多年研發,推出雙效複合胎(DUAL COMPOUND),應用高強度胎體結構,搭配胎面中間採用耐磨膠料,兩側為抓地性膠料,提升優異的操控駕馭樂趣,全新製程技術,保證給您最佳的駕馭樂趣!!

  • 胎面兩側採用高抓地力配方,不論是道路或山道上,過彎更穩定!
  • 中間採用耐磨性膠料,經實車走行驗證,比一般市售複合胎行駛里程更長!
  • 雙重膠料配方組合,給您全方位的新選擇!
K6022 生產規格表
建大K6022複合胎

使用印想分享

這條K6022在我前一台車光陽G4的後輪有用過一次當時因為後輪有改大所以當時測試的規格是110/70-12 ,當時跑了1萬多公里。非常耐用且當時也測試正新鯊魚四和固滿德G1061。 我當時最滿意的就是建大K6022複合胎。 (記錄一下 更換時的里程:25010公里)

建大K6022複合胎
建大K6022複合胎

初換心得分享:

這條K6022我是在板橋欣旺車業更換的,老闆動作很快也很細心的把新胎上的胎蠟用除蠟濟擦拭一遍,並提醒新胎還是要小心騎乘,避免不熟悉調性打滑發生意外。
不過 ^^” 我大概騎了兩三天 新胎上的標線沒了後就開始正常騎乘。 一個字 (讚!) 剩下就是耐用度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