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滑鼠送修]好麻煩?原來電話在這裡

這篇也可算 【 再開箱文 】
其實我手上這顆微軟 Sculpt 人體工學滑鼠,其實已經是第二次送修了。
回想第一次送修時的原因好像是側邊的Windows快捷鍵和回上一頁的按鍵壞掉。
因為也很少用,然後又陷入的感覺按壓沒有反應,所以趁保固內送修了。

這次送修的原因是左鍵接觸不良,本來以為是電腦用久太髒了所以反應慢慢的。
但換了一個滑鼠測試後,才發現原來是滑鼠又掛嚕QQ。
但是因為之前送修過一次,所以不知道是否還在保固內??
就上網查微軟官網看看如何查保固和客服電話?
但老實說用手機查和用桌機查資料的速度真的有差>_<。
桌機查詢的網址: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contactus/
點選[聯絡客服支援]

點選客戶支援
輸入送修滑鼠之類的就會一直跳一些問題文章

但是視窗畫面選到最後也是跳出客服電話 呵呵,所以就直接打下面電話吧。
手機:查客服電話 : 0800-008-833 <=直接打電話就對嚕 呵呵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newsletter/library/edm-F17/B-23contact_support_edm/

和客服通過電話後,確認原來滑鼠還在保固內,真的是讓我的荷包又省下一筆。
然後客服會送硬體檢測申請書。
印出來把基本資料填入保固條碼,壞掉原因等等,然後打包拿去郵局掛號送出。
就這樣等7~14天 (我自己是禮拜5下午送修,禮拜一收到)。

不過說實在的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 真的讓我的手腕不會那麼不舒服。
這算是在 【 再開箱文 】 吧 ^^ 【Microsoft 微軟】Sculpt人體工學滑鼠 推推。